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8时25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维姿)3月4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会上,郭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执行院长孙爱晶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心组成员张增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追赶超越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我为全运增光彩”集体跳绳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