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时50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任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内容和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要求,提高思想站位,明确任务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落实好各项学习内容和关键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院长楼旭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编制实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相结合,把着力点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凝聚起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交流学习心得。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讲座周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