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光电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时42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翀)3月29日,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院长史林兴一行5人到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实验室建设等进行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邓军勇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史林兴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借鉴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实验室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董军邓军勇分别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光电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教改以及金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光电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史林兴一行参观了光电系相关专业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讲座周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