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8时10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雷娟)3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王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动力,以实际成效助推学校和学院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