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二讲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时32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军)4月13日下午,教务处联合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二讲,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教育部电子信息类教指委秘书长邓成教授作专题培训。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成教授作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专题报告,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等内容,对电子信息类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特点,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解了如何以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并解答了我校教师在专业建设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报告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切合我校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对推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内涵建设以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教务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通过邀请名师专家来校讲座指导,吃准吃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内涵要求,不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咸阳市科技局来校交流科技合作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通信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并获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