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时09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4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举行,体育部主任吴林珍主持开幕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学工部、各学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伴着激昂的音乐声,10支院系代表队的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有力的步伐走进比赛场地,为观众集体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正式比赛开始后,10支院系代表队依抽签顺序陆续登场表演,参赛运动员们动作刚健有力,整齐划一,娴熟到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邮政学院6个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福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下一条:咸阳市科技局来校交流科技合作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