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时48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纪星烨 李苗)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优化大学生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向上、理性乐观的人生态度,5月12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聚焦心灵 演绎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分为学院选拔推荐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经各学院选拔,共有8个学院的11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决赛。参赛现场同学们表演投入,情感真挚,表达了他们对生命教育、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交友恋爱、人格发展、情绪调节等心理主题的思考和领悟。现场5名评委老师分别从剧情剧本、演员表演以及舞台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对本次参演剧目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网络安全空间学院《向阳生长,筑梦大学》剧目获一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你曾是少年》剧目、数字艺术学院《暴风雨后的人》剧目获二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透明人》剧目、现代邮政学院《孔雀》剧目、《青春不贷,未来可期》剧目获三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其实,没那么糟》剧目、理学院《皇帝的新装》剧目、自动化学院《错误》剧目、电子工程学院《蜕变》剧目、经济与管理学院《得救》剧目获优秀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启发学生对于不同心理发展主题的思考,激发学生共鸣与感悟,增加学生的积极心理体验,也帮助教师理解学生心声,营造了多元、包容、开放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党总支书记宋建军作党史报告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