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3时56分2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凡)6月3日晚,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晚会。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李向伟,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党委副书记卢岩以及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晚会。

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和声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古典文化舞台剧《民族团结颂党恩》和历史剧《文成公主入藏》,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和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让现场沉浸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民族特色的浪漫之中;独舞《醉太平》和独唱《等待》收获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晚会在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形式多样的表演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晚会期间,学院对上一学年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自动化学院十佳学子、在各类科技竞赛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晚会展现了全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广大师生热爱党、跟党走的决心,激发青年学子锤炼真本领,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绽放光彩。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举办“青年学党史 奋进践初心”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生工作部开展大学生廉政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