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勇夺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9时49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薛彦庆)6月5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我校图书馆羽毛球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本科院校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设女双、混双和男双3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然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四名。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先后与西安财经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进行角逐比拼,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图书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西邮人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1A9A5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武装部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举办“青年学党史 奋进践初心”交流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