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时37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98E3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元)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奋发图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学生工作部在全校开展“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活动,即从学校受资助学生中评选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通过各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学校共评选出15名“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

6月15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各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励志成才道路上的经验,现场观众踊跃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牢牢把握铸魂育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中心,以受助学生中的中共党员为引领,通过丰富的资助育人实践活动,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身心健康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质评办联合教务处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校园定向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