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当选为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1时17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FDC4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6月16日上午,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陕西省交通职工培训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经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从事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内标准化工作的非法人技术组织。负责全省物流与供应链地方及团体标准的立项、研究、编制、修订、技术审查、宣贯、人才培养及技术咨询,协助相关单位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及开展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委会的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教材及图书展

下一条:我校教师牵头制定的2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