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0时45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起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袁武振教授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历史贡献、百年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精彩讲述了党的百年苦难辉煌,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深入分析党的历史发展主流和本质。袁武振教授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号召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责,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与会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为师生党员代表分别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教师党员代表与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与入党初心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号召全院党员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全面系统地认识和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坚守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激励学院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55F1

D49F

14CB4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