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工会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时09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卓)按照学校第四个纪律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5日,我校工会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守党纪、跟党走”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参观学习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等九大板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决不姑息、对违法违纪现象必查必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殷鉴不远,教训犹在眼前;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做到廉洁自律,更加坚定地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我校“小秦宝”志愿者热忱服务十四运会体操测试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离退休党委、通院党委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光荣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