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6时34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7月12日,党委统战部组织10余名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民盟陕西省委在我校举办的高校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紧紧围绕参政议政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互动问答、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帮助参训学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主动性。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认真学习了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讲授的《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民盟高教界盟员履职能力》,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周荣讲授的《新时期做好参政议政的几点体会》,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处长朱中卫讲授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和民盟陕西省委社会委员会主任张涛讲授的《如何做好高层议政建言工作》等课程。

通过培训学习,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献智出力。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学校开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榜样 促发展】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黄小梅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