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教学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22时01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9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专创融合教学工作坊,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2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采用引导技术,坚持成果导向,旨在帮助专业教师理解专创融合教学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达成人人参与的合作共创式学习效果。工作坊期邀请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博士作《高校专创融合与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分享和引导,朱燕空从专创融合背景、专创融合认知、专创融合的三层架构,介绍了基于创业思维“先行动,后学习”底层逻辑的引导式专创融合教学模式,分享了通过激发学习者主动参与、深度思考、体验学习、合作共创,进而促发知识的建构和创造的专创融合教学方法。并运用引导式教学,现场进行了专创融合教学示范,参与教师共同开展了教学反思与共创。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围绕金课建设、课程思政、专创融合等主题,通过专题讲座、教学沙龙、教学工作坊、教学研讨日、院内教学竞赛等形式,帮助学院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部打造学生公寓文化墙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