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1时16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9月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B102、B302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谢逢洁、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朱长征、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大会由副处级组织员徐鹏主持。

谢逢洁代表学院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鼓励新生胸怀国家,不负韶华,树立远大目标;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培养健康心态,在学习之余坚持锻炼,强健体魄。

教师代表、物流管理系教授山红梅以“激情、魄力、毅力”为主题,勉励新生脚踏实地、敢于尝试、迎难而上、永不放弃。学生代表、物流2102班贺子晗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于律己,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刘国营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求真学问,练真本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剔除浮躁,清醒审视自我,在宁静中寻找新的梦想;三是要追问本心、坚守初心,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铸就无悔青春。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