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民族工作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1时50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9月8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研究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报告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以支部为单位收看。2021年新入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学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乌小花教授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详细解读了近期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校要求党员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师生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7C247

(供稿: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慰问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师生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