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陕西省家风馆、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时07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引导机关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修身正德、律己守廉,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陕西省家风馆、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陕西省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个单元和先辈风范、学习榜样、传统家训、三秦家规、最美家庭、家庭礼仪六大板块内容,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九大内容板块。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精神得到深刻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上一条:我校通信馆入选“高校博物馆100计划”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第二期工作能力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