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围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时50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强立横)9月19日,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省平遥古城开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作品入围本届大展院校展,《采风》课程负责人、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带队参展。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每年举办一次,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国际摄影展,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成为了国内四大顶级国际摄影大展之首,蜚声国际。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参展作品紧扣“精彩世界·美丽中国”主题,以“创新创业与乡村振兴”板块为主,用优秀的影像技艺记录了我国乡村振兴的精彩瞬间,向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的摄影艺术佳作。

部分参展学生作品

7761D

1B277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卫生所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