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系统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主题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时30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赵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丰富劳动教育内涵,9月29日,学工系统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主题义务劳动。

在后勤集团的协助下,同学们对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公共区域的墙面地面进行了清洁美化,对宿舍内环境进行彻底打扫清理并进行卫生消杀。本次活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也为学生上了一堂以“爱国、奉献、劳动”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教育课。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会议

下一条:学工系统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