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新生红歌联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时40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辉 布丽)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节日育人功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6日组织2021级在校新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办了“歌唱祖国”红歌联谊活动。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分趣味运动会和“歌唱祖国”红歌联谊会。在趣味运动会中,设置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跳大绳、跳小绳、篮球、乒乓球、踢毽子和羽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让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团结协作,促进不同班级、不同专业、不同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歌唱祖国”红歌主题联谊会中,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表演了《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2岁生日。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新生小组互助合作学习答辩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获陕西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