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52届世界邮政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6时12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魏松波)10月9日,现代邮政学院开展第52届世界邮政日系列活动,活动以“One world.One postal network”为主题展示了我国邮政行业的改革发展成就和学院邮政专业建设成果。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朱长征、副处级组织员徐鹏以及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展板展出了世界邮政发展史、中国邮政发展史、中国红色邮政发展史以及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情况,组织师生学习了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比沙尔·侯赛因、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的世界邮政日致辞;邀请专家作了《红色邮政发展历程》主题报告;启动了“听我说邮政”大学生主题活动比赛,吸引学生关注邮政快递业的发展。通过系列活动传播了邮政历史文化,展示了邮政业在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学生对邮政业的了解和认识。

17274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通院召开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新生小组互助合作学习答辩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