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1时45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近日,我校收到杭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鹏飞被评为组织奖先进个人。

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第七季基地入驻项目、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项目等优秀项目,参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健康医疗、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等领域的角逐。最终由闫兴亚老师指导的《鼓今中外—时代智慧引领陕北红色文化产业振兴》;于文杰、刘霞林、李鹏飞等老师指导的《冬蝉创绘—一站式外宣定制服务平台》;梁思远老师指导的《烈火英雄―基于深度学习与视觉SLAM的火情定位预警与实时反馈系统》;赵宁老师指导的《珍艾优选》;王欣伟老师指导的《基于矢量喷口的水下无人机》等5个项目入围大赛400强,入围项目总数位于陕西高校第二,仅次于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通过吸引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促成优秀参赛项目在杭落地转化的创业赛事。大赛自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7届,涌现了浩浪集团、格训科技、瓦瑞科技等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企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思政课2021版教材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应邀为铜川市电子商务培训班作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