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国际化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8时0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何宁)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长安校区举办国际化教育交流研讨会,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咸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咸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监控、校际拓展、留学生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李鹏飞围绕国际化教育交流目标,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师生国际交流方面的主要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背景下西部地方高校国际化教育交流的新路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新时代国际化教育交流发展新路径。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在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思政课2021版教材培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