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时56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弥寅)1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如期举办,大赛由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主办,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5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相比往年竞争更为激烈。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大赛仍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我校参赛队参加线下比赛,包括10支研究生组和27支本科组队伍。校外参赛队伍均采用线上答辩,包括7支研究生组、95支本科组和8支高职组队伍。参赛作品形式多样,软、硬件作品数量基本持平,占比分别为48.3%和51.7%。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5项。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其中由和煦、曾耀平老师指导,逯恒志、习子辰、夏玉婷同学完成的作品《邮农通——数智农事服务解决方案》获研究生组一等奖,由卢光跃、潘若禹老师指导,王胤涵、马云龙、乔梦园同学完成的作品《渔声:水下无人机》,由李莉、梁思远老师指导,熊玮、孙文乐、崔浩天同学完成的作品《烈火先锋——基于AIoT与视觉SLAM下的火情定位预警系统》,由张丽果老师指导,刘骏勇、张跃龙、熊玮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FPGA的多模控制滑板》获本科组一等奖。

该项赛事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一项重大科技竞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的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创新创业,提高团队协作、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