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赴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时20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石云平)11月2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带队赴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杨俐、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石云平以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郑乐详细介绍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实训环节、工作坊运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闫兴亚介绍了我校数字艺术学院立足“扎根陕西、服务西部,辐射全国”的办学定位和“艺工交融”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一流专业申报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双方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混合教学模式、实践教学与企业真实项目融合方式、学生竞赛等方面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2021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