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时05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1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定格刹那芳华 领略光影之韵”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会场设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自11月8日起开始宣传,吸引了五百多名同学报名,近三百名同学提交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在图文并茂组,新媒体2102王可人《你把我的脸庞转向明天》获一等奖,事业2001王钰涵《今日,初雪》、智能2104赵彤彤《时光不负赶路人》获二等奖,广电2101杨安妮《人类群星闪耀时》、电信2102田碧园《幸运》、新媒体2101张琨言《夕阳落时》获三等奖。在图片制作组,智能2104何晓成《伴我同行》获一等奖,商英2101赵金阁《停泊在秋日里》、电子2105李洋《西邮岁月往复,匠心筑梦》、电路2101马坤《共抗疫情,爱不缺席》获二等奖,电子2109师伟阳《杏云涂穹•念朵》、信息工程2002郭好好《战争中的希望》、电子2108唐诗茹《日出日落,秋收冬藏》获三等奖。在动态制作组,大数据1901周华云《立冬•初雪》获一等奖,通工2011皇甫一通团队《致青春之等待舞起时》获二等奖,新媒体2002陈李鑫《与海无关》、安全2101张婧团队《反诈风暴》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AOE电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的同学们演绎了动听的歌曲《勋章》,西邮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同学们表演了舞蹈《brandish dancing》。本次活动是校学生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新媒体制作能力,通过积极向上的新媒体作品展示西邮学子的昂扬精神与青春激情。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质评办组织开展试卷资料归档检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