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3时35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健)为进一步做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MTI硕士专业学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12月3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徐丽华带领大学英语教学部、MTI翻译硕士教育中心、外文系相关负责人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调研交流。

科大讯飞丝路总部高校市场总监焦永禄陪同李天龙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展厅,体验了人机交互翻译、语言识别技术、语音输入法、智慧客服、智慧教育等人工智能技术。

座谈交流中,李天龙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与科大讯飞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双创教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科大讯飞教育BG高教业务部区域经理陈磊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双方就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口语训练、信息化背景下的大学英语考试与评价、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校团委举办“创文明校园 扬志愿新风”第二届志愿服务成果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