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自动化学院全力应对疫情“大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3时23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雪红)面对疫情“大考”,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员动员,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线上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精准摸排,关爱学生。由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组成的学生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精准摸排掌握学生信息,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扎实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释疑,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克服恐慌焦虑情绪。

精细管理,贴心服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教师组成了志愿服务队,为居家隔离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购买生活用品、送药上门,及时解决生活遇到的困难。同时承担学院包干负责的长智6号、长思5号公寓全体学生送餐、送水、核酸检测任务,全力保障居家隔离教职工和全院学生的基本生活。

精心准备,做好线上教学。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动员全体教师精心备课,依托腾讯会议、微信、QQ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组及时跟进,实时开展线上教学督导,结合学生反馈意见,不断充实优化线上教学资源,创新线上教学模式,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以教战“疫”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启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