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时28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常淑娟)4月14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我校第二届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邀请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周佳社教授担任评委主席,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洁副教授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从实验教学目的、项目设计思想、教学实施进程、考核内容与方式等方面汇报了实验案例设计意图,使用多媒体手段展示了教学现场、实验电路、实验报告,分析了实验教学成效。评委逐一对参赛案例进行了点评指导。评委主席周佳社教授指出,实验教学案例要凸显教学模式的新颖性、实验过程的递进性、考核指标的量化性、实验案例的适用性、课程思政的交融性,不断推进实验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实验教学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郑凌团队获得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张薇薇团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煦团队获得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田玉良团队、电子工程学院高敏团队获得三等奖。获奖案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鼎阳杯”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本次比赛为全校实验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有助于持续推进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改革,对实验内容的更新、方法的改进、平台的迭代和考核方式的优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届艺术原创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