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到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3时10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模式,4月26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带领物流管理系相关教师,前往陕西宇支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与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副总经理刘蕊璇座谈交流。

张义介绍了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远景目标,以及现有工厂设施设备情况、人员配备情况、技术研发实力、成功实施的大型项目案例。朱长征介绍了物流行业发展动态和货架智能化、仓库管理数字化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创新,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现代邮政学院与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将共同探索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