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1时15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4月2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639会议室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郭琳、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频道)总经理高恒、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军、西安广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芯妤等专家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副院长刘贲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依据、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体系优化、实践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定位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培养方案修订需要解决的问题。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仔细审阅了培养方案修订稿,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社会人才需求以及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等进行了综合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各专业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创新培养方式、形成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进一步优化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教育部《大数据管理》课程虚拟仿真教研室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