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知史爱校、传承薪火——校庆日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通信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2时12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晓桐)5月8日是我校建校72周年纪念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健全党员教育培训机制,激发师生党员爱校荣校情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单位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党员发展对象分批走进校史馆、通信馆,感悟校史文化底蕴,了解通信百年发展史,引导学生坚持以史鉴今,砥砺奋进,争做时代新人。

在校史馆,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音像等校史资料,全方位了解了建校72年来,一代代西邮人为学校改革发展矢志不渝,不懈努力的的非凡历程,深切感受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

在通信馆,师生们通过讲解深入了解了通信技术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趋势,透过影音文字与陈列物品感受了我国通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历史底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西邮历史,秉承西邮精神,践行西邮校训,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值此校庆来临之际,师生们也纷纷为学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西邮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