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与中船重工第705所三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8时05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素刚)5月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5研究所三部在长安校区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合作共建谱新篇”党支部共建活动。705所三部主任高卓、党支部书记陈涛、副主任范辉一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主持座谈会。

马素刚介绍了学院党委深入实施“三个带动”,突出“一个作用”,抓实“两大群体”,开展“三项活动”,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情况。

陈涛介绍了705所三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希望以“党建推动、聚焦主业、校企共建、技术创新”为目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高卓介绍了705所三部科研基本情况和重点研究方向,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水下通信技术、光学测量等方向的优势互补。

杜慧敏代表学院对705所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力抓好相关领域合作落实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河南省商城县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