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时30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崔望妮)5月11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杨长春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王琦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军强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骆正山教授,西安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志刚担任论证专家。学院副院长朱长征以及物流管理等五个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邮政管理、邮政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五个专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依据、目标定位、学分设置、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审阅培养方案修订稿后,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五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层次定位准确,培养目标要求明确,课程设置合理,能够满足人才培养需求。

下一步,学院各专业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专业建设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符合行业、企业用人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邮政行业专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建成“网络面试间”助力毕业生应聘求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