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七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7时38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5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七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学生男子组决赛暨闭幕式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以67:57战胜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本届比赛长安校区男子组冠军。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十七届“腾飞杯”篮球联赛采用分区比赛的形式,分为了长安、雁塔两个赛区进行比赛。经过25场紧张精彩的比赛,最终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长安校区学生男子组冠、亚、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雁塔校区学生男子组冠军。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长安校区学生女子组冠、亚、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雁塔校区学生女子组冠军。

本届比赛为各学院同学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西邮学子团结、和谐、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男子组冠、亚、季军

女子组冠、亚、季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