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航天科技集团九院七七一所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2时05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梅链)5月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来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七七一所特种计算机设计事业部总经理刘泽响、办公室主任陈冀琛、设计三部部长惠超、人事主管吴亦凡,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马素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座谈。

杜慧敏对刘泽响一行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希望双方建立人才联合培养长效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泽响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科研生产、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陈冀琛介绍了本次校招提供的就业岗位、招聘人数及专业能力要求等。

现场毕业生积极提问,了解相关信息,并积极填写面试申请,踊跃投递个人简历。人事主管吴亦凡表示,公司将把收到的简历和面试申请初步筛选后,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面试。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始建于1965年10月,是国家唯一集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混合集成电路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研究所。是全球IT百强“中兴通讯”的创办单位,是我国航天微电子和计算机的先驱和主力军。涌现了全国劳动模范、“百位感动中国人物”、“最美奋斗者”罗健夫,中国半导体专业著名专家、俄罗斯外籍院士黄敞,中科院院士沈天慧、沈绪榜等一大批科技精英和模范人物。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