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时50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群5月19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639会议室召开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西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院校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其堂,陕西漫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雕等担任校外评审专家,学院院长闫兴亚、广播电视编导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闫兴亚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本次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的总体思路和背景。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培养方案制订的依据、思路、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等方面情况。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广播电视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实际应用为导向,以职业需求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为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