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时18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园活动部承办的 “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绽芳华”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全程在西安邮电大学官方抖音号进行线上直播,不设现场观众席。

本次比赛共设选择曲目、复活比赛、自选曲目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后,来自数字艺术学院8号选手王可人获得“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一等奖;计算机学院3号选手李筱楠、经济与管理学院4号选手杨依蓉获得二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1号选手李思阳、6号选手杨凯博,自动化学院7号选手张城睿获得三等奖;电子工程学院2号选手张益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5号选手闻欣、9号选手杨君颖、经济与管理学院10号选手阳锟获得优秀奖;经济与管理学院4号选手杨依蓉同时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体现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发挥了美育的重要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展示了西邮学子积极进取、青春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叶宏教授专著《唐朝域外朝贡制度研究》出版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