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9时34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娴)5月20日上午,我校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在雁塔校区MBA教育中心举行,参加此次毕业答辩的MBA毕业生共24人,其中校级答辩1人、院级答辩23人。

答辩分2个小组,每组答辩委员会均由2名校外专家、3名校内专家组成,主席由校外专家担任。第一组主席由西安理工大学胡海青教授担任,第二组主席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谢永平教授担任。特邀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原副总经理董建良高级会计师,陕西时利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田高级工程师担任校外专家。

参加答辩的同学充分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听取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内部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建议授予孙洁琼等23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教育中心对通过答辩的论文修改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为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工作,在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组织指导下,MBA教育中心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学生按照导师和专家的要求修改完善,通过论文查重、盲审后定稿提交。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学生体验类心理育人活动

下一条:我校新增咸阳市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