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科大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到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时30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连英)5月25日,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令坤一行到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邓军勇、党委副书记马素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光电子技术系、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杜慧敏对兄弟学院前来交流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邓军勇、马素刚分别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学生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葛海波介绍了学科竞赛组织形式及取得的成绩。

马令坤介绍了陕科大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学科竞赛方面的经验做法,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双方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学分要求、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激励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马令坤一行参观了学院EPI实验室、电子信息处理工程实验室、光电信息实训室。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