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时43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6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A226举办第三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作专题培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校级“金课”课程负责人参加培训。

傅钢善教授作《国家一流课程内涵与建设策略》的专题报告,围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一流本科课程基本内涵、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详细解读了申报指标点的内涵和外延,通过申报书撰写具体案例对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说明。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紧密联系教学实际,对推动我校课程建设改革与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教务处将持续大力支持各学院开展课程内涵建设,以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课程建设,支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新增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2021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