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4项2022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时45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近日,陕西省科协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4项,项目负责人分别是自动化学院王无为,电子工程学院李田甜、张成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赵艳琦。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人获批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陕西省科协设立的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促进全省高校广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创新型省份建设,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咸阳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