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8时4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6月21日—2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授予2021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

在校团委、卫生所的指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积极宣传献血知识,配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医生,引导师生有序完成献血。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52名师生参加,共计献血213800ml,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生命、关爱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传递了助人为乐、奉献博爱的正能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7名毕业生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