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荣获“西安市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9时26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逄伟)6月24日下午,长安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奖补暨工作推进会,我校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荣获“西安市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2020年6月以来,后勤集团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在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现场管理、分类指导、资料建档等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实施两年来,教职工公寓区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逐步提高。2022年,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标《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评估细则》,在保洁外包公司(庄勇物业)的支持配合下,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申报指标进行了全面自查,最终在长安区33个申请示范小区中脱颖而出,荣获“西安市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后勤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带动广大教职工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共创和谐、舒适、文明、美好家园。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民盟西邮委员会获民盟省委表彰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中获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