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团干部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23时09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成功举办。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李佳同学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二等奖,自动化学院王一丹同学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依托“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广泛动员全省高校各级团干部走上讲台,走进青年学生讲团课,共计161名校级团委书记、817名二级院系团委书记、10527名团支部书记齐讲团课,实现了校、院系、团支部三级团组织的全覆盖。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收到76所高校共计1025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学生团干部组共有74所高校668名学生团干部报名参赛,比赛经过初赛团课视频校级互评,复赛理论知识测试,决赛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共三个环节四个项目,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5名。

校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的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活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开展“知敬畏警钟长鸣 守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