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8时18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为进一步做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19日至20日,教务处深入学院召开了6场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会上,王军选从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对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下一步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对标国家质量标准、专业认证等要求,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凸显学校特色优势,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教务处相关人员解读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及相关工作过程。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情况,并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框架结构、课程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夯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基础上,主要在优化信息技术课程、凸显学校优势,建设校本特色课程、加强通识教育,构建国际课程模块、培养国际视野,构建专创融合体系、强化双创教育,探索项目教学改革、深化协同育人,推进课程考试改革、提升课堂质量等六方面进行改革创新,构建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