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22时09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8月9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华教授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孙爱晶、党委书记田卫蒙,学院综合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田卫蒙对李学华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孙爱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李学华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围绕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夯实实践育人 助力乡村振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赴渭南白水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笃行 砥砺奋进——自动化学院师生赴三原、汉阴、富平开展社会实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