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时20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袁玲)9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纪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马斌奇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时间安排等,并表示第一巡察组将坚决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和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个落实”,扎实履职尽责。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四是强化意识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重点,全面领会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二是坚持巡察程序,提高工作质量,严格遵守巡察有关纪律作风要求,做到“勤快严实精细廉”。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直面问题,抓好整改,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巡察组现场回收了发放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的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本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087542718;举报电子邮箱:dslxcdyxcz@xupt.edu.cn。接访地点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543室,同时在FZ543室门口设有“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

(供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