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时48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伟)9月27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基金获得者杜剑波博士及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爱晶主持。

孙爱晶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希望青年教师聚焦学术前沿,潜心科学研究,加强科研合作交流,深入分析基金评审专家反馈意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注意把握基金申报时间节点,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杜剑波结合自己申报过程,分享了立项选题、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立题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各个部分的撰写要领、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济南市在我校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举行“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